电影海报 播放

剧情简介

家庭生活剧

索尼娅(芮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 饰)是一个性格十分开朗,脑袋里装满了古灵精怪的念头的女孩。命运将她和名为门德尔(格伦·菲茨杰拉德 Glenn Fitzgerald 饰)的男人联系到

一匹叫乔伊的马在幼儿时期遇见了百般疼爱它的小主人艾伯特,并建立了相知相惜、血浓于水的情谊。一战爆发后,艾伯特的父亲为了维持农场,无奈将乔伊卖给军队为前线运送军火物资。艾伯特和他心爱的马不得不分离。尽管身处在这凄凉的战壕,乔伊的勇气感动了它身边的士兵和人们,给他们寻找到温暖和希望。但它的内心却惦记着它的小主人艾伯特,最终他们能否再次相逢呢?

赌术再高的老千也怕一种人,那就是运气奇好的人。来就是这种人,他虽然对打麻雀一窍不通,却赌运奇佳。凭借他的好运气,来从老千手上救回了好赌成性的表哥飞龙。飞龙看上了来的运气,于是带着他去参加赌王大赛。来在赛场上目睹了两大麻将高手华三元和葛和青连场恶斗却最终落得两败俱伤的结果,他退出了比赛。岂料誓夺麻雀之王的灭罗觉得来是个心腹大患,于是派人前来暗杀。来幸运逃过一劫,飞龙却被打成重伤。

演员阵容

演员

黄文利

饰主演
演员

谭家明

饰主演
演员

朱琳,石兆琪,王向明,杜子君

饰主演
编剧

杨烁,潘之琳,于洋(主持人)

饰编剧
导演

杰罗·布斯塔曼特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